close

來福治療心絲蟲到今天過3週了,除了當初為了注射兩針RM340剃光的背毛外, 似乎已經回復了拉拉的活潑個性。

每天晚上時間到就會到我面前靜坐, 提醒我要帶牠跟 KIKI 出去放風了。  打開大門都是用衝百米的速度飆出去,

當初醫生有叮嚀一個月內要讓牠少激動,避免血管中掛掉的心絲蟲堵塞血管, 所以還是要綁狗繩才對。

希望半年後驗四合一能安全過關, 好痛苦的歷程啊~~~   

回想那兩天,因為拉拉來福是大型犬 , 30KG 打了 1.5劑/次 的藥,兩天就飛了nt 7500 +四劑的擴血管針 nt 400

每周的擴張血管藥  前二後四 = 550 * 6   光藥錢就是很重的負擔了。心中壓力更不小,三隻狗命都因自己的疏忽

而遭受威脅,來不及救的 Lucky,無法完全救的 KiKi 跟這隻可能有救的, 都是永遠在記憶中無法抹除的烙印。

來福心絲蟲注射印記相片107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tu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